#开个小号放各种各样的脑洞和坑文
#
#慎关,爬墙很快
#
#沉迷搞玉无法自拔#
#吃食契恋与逆水寒等乙女向#
#不吃腐#
#宇宙之大,每个生命,都在孤寂#

润玉版卡路里

最近官方沙雕操作太多

微博太让人生气

生生地被官方逼成润玉毒唯

实在是受不了了

忍不住又弄了个更沙雕的卡路里填词

润玉大龙事业线冲鸭!!!!!!

官方你尽管作,脱粉算我输

希望各位喜欢润玉的太太们也能坚持住,不要管那些沙雕言论QAQ这大概是我这个香蜜女孩最后的倔强了。


每天起床第一句  先给自己打个气

每次耍个小心机  都要说声对不起

魇兽魇兽看看我  我的龙尾在哪里

权力  我要权力  我要夺位做天帝

pose pose!

我要夺位做天帝!

pose pose!


为了娶到小锦觅  水神宫里去下棋

为了留住一条命  值班值到月半弯

天生是条大白龙  偏说自己是鲤鱼。

努力   我要努力    我要夺位做天帝

 

wow~~~~~

杀旭凤杀旭凤杀旭凤

骗婚约骗婚约骗婚约

切开黑切开黑切开黑

事业线事业线事业线

反派也要有人权!

我要我的事业线!

 

拜拜  锦觅仙  鸟族公主去魔界

火神母神大天帝

拿走拿走别客气

拜拜  值夜班  放掉温和的面具

运筹帷幄权谋起

别再执着爱情戏

来来  省经阁  天帝好感快刷起

拉帮结派拢势力

别再顺了白莲意!

来来  深呼吸  韬光养晦致命击

邝露  太巳  彦佑君  不达目的不放弃

不达目的不放弃!

我要夺位当天帝!


评论 ( 32 )
热度 ( 6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进行了傅克完蛋化反应的艳阳 | Powered by LOFTER